【島國】舞蹈


  日本遲疑地看著眼前朝他伸出的手,不確定該接受或拒絕,儘管在這私人場合中他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行事,他也不願直接冒犯對方。

  英國人的雙眼仍停在他身上,這點讓他緊張得難以呼吸,氧氣被對方逐漸抽離的錯覺使他險些站不穩,英國忽略他垂放在腿邊的手,一跨出一步輕輕接住要跌下的他。

  「英國先生!您這是在做什麼……!」

  被他喊道的人眨眨眼不以為意,反倒露出微笑並扶好他為了推開自己而踉蹌的身軀。

  「我在幫助友人。」英國收回放置在日本背上的手,往後退一步。

  東洋男子混亂得手足無措,任憑打結的毛線在他腦中不斷滾織成一團糟。

  「在下沒事,您不需如此麻煩……」

  「咳、別誤會,只是你出事的話我也會感到困擾,只是這樣而已。」

  英國搶在他之前打斷他的話,裝模作樣地咳了聲別過臉,日本從燦金的髮中看見泛紅的耳根,他意會了對方的心意輕笑。

  「在下明白。若您不介意,能否再讓我試一次交際舞蹈呢?」

  對方轉過身換上得意的表情。「當然,你有心想學我一定教到你男女舞步都會跳為止。」

  英國再次伸出手曲身做邀請狀,與前次不同,日本輕輕握上友人的手。
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朝,菊便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