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朝,菊便死

主食朝菊&南北伊&卢西湾不拆逆
喜欢兄弟

【朝菊】生日

英诞贺文之我不配←

男子身上的味道实在香到他不能遏止自己舌头轻舔嘴唇的冲动,也许这是猎物自己在诱惑猎人的举动。他多想了,明明不是什么狼啊狗的,发出什么可笑的味道吸引异性注意自己,再说他们都是同性耶,这单纯只是菊洗发精的味道是他常用的那罐产生的错觉罢了。
他轻摇头否定了潜意识来自本能的想法。那对菊是种抱歉,更是……一种愧疚。他无法形容这样想直接把人衣服脱了扔去床上,却认为在实行后很对不起他的感觉是什么,于是把注意力放到眼前的书法教学上。
不过要说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,只是朋友绝对是在说谎,哪有人会大半夜在朋友家里,靠得几乎要没空隙的手把手教学?他们何止朋友,更是能同床共枕的恋人啊。
亚瑟想到这里不禁笑了,手里的毛笔没握好,从应该停留的轨道滑出去,菊惊呼一声,感叹着一个好作品不能成功。对此亚瑟感到毫无所谓,即使上头是他请托菊教他写的生日快乐,他却根本没有心思在上头,即便一笔一画都如同英文草写般流畅。
略微叹气后,他放下笔,转头对上半启的唇贴上,良久才分开。这只是停了几分钟的吻,却有如要持续到下个世纪似的轻柔。他执起有些羞赧的人的手,贴在颊边,倾诉着只有两人明了的呓语,一同绽放的笑容,不论过了多久都会将之铭记于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是文手:(
总之甜了把
日常写成准备要开车是怎样,傻眼
希望能有种他们真的能牵着彼此的手走过下个世纪的感觉
这是我的愿望……(die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朝,菊便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