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朝,菊便死

主食朝菊&南北伊&卢西湾不拆逆
喜欢兄弟

【APH】朝菊

有时候他总觉得他的恋人相当有控制欲和占有欲,拿个挑选衣服举例吧。那人会在他看上的衣服做各种评断与批评,把一件服装数落得没有半点好处,然后他就会放弃,进而转移目标,直到那毒舌跳出一句「我觉得这还差不多了点,不过也没说有好到哪去喔!」他才心满意足的带着去结账。

多亏男子的多事,他衣柜一打开便是满满的红蓝白,各自拥有一小块天地,不知情的人还会以为他热爱国旗到如此境界——把国旗色塞满衣柜,菊真是爱国旗!不、不要误会,这全是亚瑟先生的主意啊……

头痛之外,他也倍感无奈,但还有的是对于这样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涌现的暖意。只是他要澄清,他绝对没有什么特殊性癖,是单纯对这种举动感到开心——想理解这两个人的思绪,或许等上一万年都不太可能。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朝,菊便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